close

台中跳蚤市場奪寶大作戰之第二章



話說來到第二天
依然是15:00開賣
我們兩個14:40就來了
然後就看到很多人已經來排隊了
(真的是大家有好康的都會互相通知耶~)


今天物品大致上跟昨天一樣
都是以女生得衣服居多(男生得很少....)

不同的是前來搶便宜的人潮
20號這天男女人數差不多一半一半吧

(↑↑↑↑↑↑↑↑↑↑說錯了,還是女生比較多XD  但男生有變多倒是真的↑↑↑↑↑↑↑↑↑↑)

不過聽店員說,因為第一天場面實在是太熱鬧了
所以他們就一直搬衣服出來賣
結果反而第二天的衣服變少了
所以第二天的衣服就是當時地上看到的那些
沒了就沒了


而有鑑於第一天太晚排隊的經驗
我跟老妹所幸就直接跑去前面排
反正大家看起來好像也都沒有再排隊的樣子
事實證明我們的作法是對得
當店員一把路檔移開的時候
大家都瘋了XDDD
全部一起往前搶衣服

話說我也是跟著大家瘋狂的往前衝
但我不是漫無目的的抓東西喔XD
我還是有先物色一下
有哪些是CP值比較高的單品

還沒開賣之前,我首先瞄準了門上的一件黑色的素面長T
結果在開賣時,被我前面的男生搶走了!!!!
那是我先看到的耶!!!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在我面前把他帶走了

不過好險我沒有拿到那件素T
因為那件是女版的T
而且是ANNA SUI的!
而且要400塊

我想…那男生在估價完之後
應該會默默的放回架上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代表我還蠻會看東西的嘛  科科
一眼就看中上等好貨
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到了16:00,可以掃的好貨差不多被挑完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第一天戰況真的太熱烈+店員熱心補貨的關係吧XDDD
在尋寶的過程中
我還跟另外一個女生搶到同一條圍巾
然後就在那邊互相僵持的一陣子
現在想想  那天真的超瘋狂的
不只是我
大家都瘋了  也都殺紅了眼
深怕晚了一步   好貨就被別人搶走了
到時只能獨自在接頭啜泣
以上只是單純的誇飾而已  別在意XD


話說20號那天有不少外國人經過耶
都覺得這邊是在幹麼   超好奇的XDD

也有癡癡在外面等在裡面廝殺的女友的男生
我猜他的心情跟昨天那位等朋友的有得比了


接下來就是分享一下我們第二天搶到的東西吧
首先是老妹的
1.橘色鋪棉背心外套($150)

看起來就很保暖 而且重點是!
他的吊牌根本都還沒剪掉
所以可以算幾乎是全新的!

我只能說  老妹你真的撿到寶!

2.紫色絲質外搭衣($30)


3.灰色內搭長版衣($50)


接下來就是我的啦
1.橘色運動伸縮頭巾($100)


2.咖啡色格紋圍巾($100)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XD
老妹在一中街買得限時兩條200的腰封


以上就是兩天的台中尋寶之旅
希望以後能多點這種活動
義賣的錢也可以拿去作公益
你看,多有意義阿!XDD
根本就是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


相關文章︰9/19~9/20兩日台中行(firs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