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感覺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齁    沒辦法...最近真的都沒有啥梗阿阿阿阿


前提︰9/18是一個很無聊的下午,在17號選完課之後,我就決定要去台中一趟
順便把老妹的無嘴貓午覺枕拿給她
其實是我自己在學校無聊發慌,想跑去台中玩



--------------------------※以上是廢話閒聊   以下是正文開始※--------------------------


就在禮拜五晚上跟老妹聊msn時,
妹︰明天有跳蚤市場耶 ,請看→EastAndSadonTeam
魚︰是喔!!!
妹︰而且有很多衣服都是10元20元這樣算喔!
魚︰喔喔喔喔~~!!!!(眼睛開始發光了)
魚︰那他有賣男生得衣服嗎?看照片好像都是女生的…
妹︰嗯…應該有吧…
妹︰他這次的主題就是小氣拜金女VS平窮貴公子
魚︰喔喔喔~~~那我要去啦(早已經心動不已啦)


到了19號當日,開賣的時間是15:00
我們大約14:45到那邊
當時現場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還記得當時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對母女
母親跑到前面去看看有啥好貨
回來被女兒念說這樣很丟臉...|||
我想,反正跳蚤市場本來東西就是要用搶的
先鎖定一下目標比較好下手咩
然後我就跟著那媽媽的後面…也跑去前面看衣服...
我開始懷疑我有潛在的歐巴桑性格了(誤)

到了15:10 終於開始拍賣了
大家便一窩蜂的跑進去撿寶
當時我才體會到啥叫『這就是一個戰場阿!』的感覺
等到我擠進去的時候…鞋子區中間已經空了!!!!!
這前後不到5MIN的時間…居然已經從鞋子森林變成鞋子沙漠…
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的目標不在鞋子(都是女生的)
所以就轉向男裝區進攻!

(↑↑↑↑↑↑↑↑↑第一天來的幾乎都是女生↑↑↑↑↑↑↑↑↑)
最後我搶到兩件外套,一件灰色棒球外套,一件事厚得超挺得外套(不知該如何形容XD)
老妹比較厲害,他搶到一件牛仔工作褲,兩件長版背心,兩件外套
然後我們就去找正妹店員估價

(↑↑↑↑↑↑↑↑↑照片中間那個美女↑↑↑↑↑↑↑↑↑)
結果大家知道我們的各是多少嗎???
我的總共是200元 老妹的是250元
加起來500元還有找咧!!!!超划算的!!!!
然後我們就很高興的提著兩袋衣服出來
在旁邊繼續看別人廝殺XD

(由於老妹本人長得比海綿寶寶還美,怕被別人騷擾,故臉部加工處理……這樣有算讚美嗎…)
就在此時,我發現到有一個小弟弟很面熟,不知道在哪邊看過
仔細想一想…原來他就是在8/15上過我猜的一號少女系男孩…KIWE

本人超會打扮的,而且皮膚很好…
哪像我只是個鄉下來看熱鬧撿便宜的胖子

(他和他的姊妹掏們在開心的分享戰利品)
對了,有興趣看他女裝的樣子可以去他的無名參觀…真的還蠻像女生的說

時間來到16:00,大家的廝殺尚未結束
已經搶到東西的就在外面等還在裡面打仗的朋友
而我覺得最誇張…應該是說最可憐的就是以下這位了

他一直在等他的朋友,表情很無奈XDDD
而且從我買完出來,一直到我們要回家之前
他還在等他的朋友………

(後面的型男是另一位估價人員)
他就這樣一直蹲著…癡癡的等著朋友…真是個有為的(?)好孩子阿!

前面四袋滿滿的都是衣服…看來他朋友的戰力應該有100000000000000000P
等級為S的超級BOSS
能為果真不凡!
小弟我只能望洋興嘆,甘拜下風阿!

當天晚上回到老妹住家時,我們就開始欣賞今天搶到的戰利品
而且決定禮拜天還要再去一次XDD

以下是老妹的部份
1.牛仔工作褲($80)


2.牛仔長版背心($10)

加上無嘴貓午覺枕(她可播放mp3呢!)


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外套($100)


4.紫色單排扣背心($10)


5.亮粉紅連帽外套($100)

特色是帽子作成尖椎狀


再來是我的戰利品啦
1.黑色超挺外套($100)


2.灰色棒球外套($100)


還有還有最後回去再搶到的FENDI手帕!!!!


第一天我們兩個真的搶到蠻多東西的說XDDD
另外,當天買東西還可用EastAndSadonTeam他們店專屬袋子裝喔~!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當天拍得一些照片吧XDD
明天再來PO第二天的戰況!
TO BE CONTINUED………♣









相關文章︰EAST老闆娘山東姐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