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挑戰高業,終於成功雪恥~!

 

9/5上次實在是太不小心了…但更多的是粗心跟自大

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結果考試的時候,以209分(210PASS)高分落敗

若當時我只要再多對一題,在考試的時候多待一分鐘

多改一題的答案

也許今天就不用多花2天跟1790元的時間跟金錢成本

更別提最近這兩週寫考古題所花得時間

這一分的代價…真的太高太高了

 

所以這次就特別小心準備,尤其是法規的部份

更是再一次重點整理一番,就怕遺漏掉常考的項目

而這次重點也都是放在法規

投資學因為一直有在接觸所以就一些比較專門的小地方有特別留意一下

至於像天書一樣的財分,則是力保60分(不過門檻是50分啦 哈~)

 

考試當天並沒有很緊張,有的只是疲憊跟想趕快解脫的渴望

而且因為最近同時軋太多事情

考試的時候,總共趴下去睡覺四次(超誇張…但這是真的!)

而且越想集中精神作答的科目越想睡(這哪招XD?)

 

到第三節財分考完的時候

就小心翼翼拿著自己的IC卡拿去電腦那邊列印成績單

成績單出來的時候,我的手一直抖個不停(有沒有這麼害怕阿@@a)

翻過來看分數,75分、83.75分、55分…

加來加去…奇怪啦  到底有沒有210啦  吼~~~~

此時的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乾脆直接拿去櫃台

櫃台︰恭喜你  你過囉^^

鮪魚︰咦?這分數有到210?

櫃台︰他上面就有寫"合格"了阿 哈哈哈

鮪魚︰喔喔~原來如此

結果是我太緊張跟太興奮了 哈哈哈

 

拿到合格證明之後

就馬上打回家報喜  這次終於過了(泣~)

於是馬上跑去買杯星巴克獎勵自己

不過我買錯口味了

我應該要點一個特別的才對

怎麼跑去星巴克買latte...|||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真的是值得開心跟慶祝的一天

感受到"努力的豐收"!!!

接下來就是日檢n5了

雖然聽說很簡單

但是我是自學…

希望能順利pass ~!

 

gogogo~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