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再也不用猜不透…以後再也不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以後再也不用因為想念而失眠
以後再也不用動不動就一個人在房間枯坐
很多很多…都不會再發生了

 

很驚訝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悲傷

照常理來說…我可能現在邊打字邊掉眼淚吧

但此時此刻,我是很輕鬆的

若說唯一異常的話…是因為天氣冷到讓我的手在顫抖吧

 

這樣就可以了無牽掛…

沒有遺憾的專心準備考試了

我有自己人生的打算與規劃

若順利的話,他是很璀璨光明的

唯一可惜的是…將來可以分享的人永遠不會是那個人

 

我相信可以一起分享幸福跟喜悅的人

一定在未來某個時間,某個地點

滿臉笑容的站在和煦陽光下,等著我

 

這不是錯覺…也不是思緒不清楚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認真的
沒有半點虛假…這是真真實實的我

就專心讀完最後一個學期吧
很高興自己2010年沒有白活
是個很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