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的去預約研究小間

不過隔天就後悔了XD

因為要趕在10點以前就要進去

阿不然又會在圖書館留下一個"放鴿子"的紀錄

之前已經一次了

據說只要被蓋上兩隻鴿子

你就不能再預約研究小間囉~~

(鴿子:怪我囉!?~~~~~~~~)

 

 

動作慢吞吞的我想當然爾

又是趕在那種9點5X分

狼狽進去圖書館的人…

不過我想流通櫃台的人對這種情況已經司空見慣了吧

算了…反正有SAFE就好1315447252.jpg 

 

今天的進度是整理新的共同資料

也就是說…又要回到暑假末快開學那段時間

大家一起分配幾家幾家開始找資訊

但是這次的困難度似乎又更高了

每次要做幾乎都是8張EXCEL同時開著在工作列那邊等著做比對

今天做了一整天也只完成了20筆

還有110筆要做…希望一個禮拜就能把她們都OVER掉1315447357.jpg 

 

 

明天要開始好好規劃我未來一直到六月的讀書計畫表了

希望能MATCH到我的論文進度!

 

PS.這樣感覺每天都把自己逼的好緊阿,不過人的潛能就是要逼才會出來!

希望未來這135天,自己為自己帶來極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