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兩週了,還是有點沒辦法相信自己已經不是學生了

開始真的要變成大人了

心中既是期待又是害怕

期待是可以像完整的大人一樣  能夠經濟獨立

害怕的是以後要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 心機來心機去的

不過與其現在在這邊想

倒不如啥都不要想  專心準備自己認為該準備的能力

我相信依我的個性,以後應該很難遇到不好相處的人吧(自以為…

 

最近生活的實在是有點閒

不過在旁人眼中看來,我應該也是不閒的啦

製作紀念光碟,準備兩張證照考試

感覺兩樣都要花很多時間去弄XD

但對我來說算很閒了

也許是以前習慣忙碌了吧

 

禮拜一有去兵役科申請早點入伍

我真的不想等到九月…到時我的規劃又全部要往後延了

不過空軍本來就比較少名額 因此一個月只有一梯…囧

 

希望八月這梯有我的份…>"<

 

到今天為止,紀念光碟已經製作完成了

就可以專心準備考試了

下禮拜是第一場  要加油了

 

 

雖然放假在家還蠻悠哉的

但是也有壞處的>"<

以前在學校還有地方可以運動

在家之後就沒辦法運動了

再加上懶惰…整個肉就是鬆垮垮

又有東西吃…

希望體重不要破70阿阿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