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了,感覺四天假期很不真實,跟當初放懇親假的感覺很像。

一直都有「如果能多放一天假,那該有多好」的想法。

但該面對的現實總是要面對。

回到營區之後,我和同梯的依然沒有床位,依然得借休假或受訓的學長的床來睡。

希望能早點有自己的床位。

 

這兩天,真的開始有在部隊的感覺。

集合、分工、打掃(對……還是有打掃…orz)………等。

每個學長們都會來教我們

那種教說不上是熱心的教導,反倒是像叫我們學會這裡的「規矩」一般

突然想到一個永恆不變的潛規則「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學長們也是不斷地耳提面命。

我也很怕自己會變成一個不長眼的人,很怕自己會成為眾矢之的。

所以這幾天都很小心翼翼的過,不懂就問,逢人就問。

我想,這就是菜鳥的命吧!菜不該死,是罪該萬死!

祈禱自己能早日得到大家的認可。

 

禮拜四早上第一次找POA寫稿,這時間算是自己跟自己獨處的時間吧!

一個人在不到三坪大的房間裡寫作。除了思考,就是發呆。

期間也有不少長官輯學長經過詢問。

不過當我講完我的原由之後,大家都露出一種高深莫測的笑容,令人費思…

哈~不說這些啦!

總之我會盡量寫,反正有提早假跟榮譽假(有中搞的話)可放。

何樂而不為呢?

操了三天之後又準備放假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假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