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漢光演習,我待的單位雖說沒像其他單位那麼操

但一樣每天背著槍到處跑,其實也挺累的[汗~]

一直在大太陽底下守備,看來這次回家又要黑不少了!

 

不過熱歸熱,風吹過來還蠻涼的啦。

營區算空曠了,草地很多,無時無刻都有風輕拂你的臉

神奇的是,風是涼的,不是熱烘烘的焚風。

 

哈~禮拜一在行走時,發現褲子又掉了,表示我又瘦囉![超級大心~]

希望退伍之前可以瘦到60kg,60kg印象中是我大一的體重吧!

算一算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好久好久以前了!

 

我有時在想,我會不會得了憂鬱症,心情一直很低落

好像沒有真正開心過一樣,腦袋裡裝了很多很多負面的想法

以前那些不好的畫面一直湧上心頭,想著想著不自覺流淚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自己!?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光演習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