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忙了!距上次血日己已經是半個月前

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大多圍繞在我的精神疾病和政戰業務上

醫生說我得了"環境適應障礙"

意指:遭遇某些鉅變的人事物,而產生心理情緒失常,導致衍生一些失序行為

 

有時......不......應該說大部分的人都是平常漠不關心,等到事情爆出來了

或上級知道了,才在那邊關心,這樣的關心真的很沒意義

到這邊......誰是真心誰是假意,馬上一目了然

 

所以在事情爆發的一開始,我就沒抱持太大的希望會有人來幫我

僅僅一個平常心,冷眼看待。

 

現在受訓了,感覺像是被放出來玩的小孩

精神上有稍微放鬆了一些。

 

我覺得有沒有營站這地方真的有差

營站感覺就是讓人暫時放鬆的地方。

藉由買零食、喝飲料等行為,讓平常受拘束的生活,得以暫時解放。

在部隊,沒有營站的部隊,

只能靠訂外食跟定飲料來抒發,但這樣的福利又不是每天都有。

因此,在有營站的受訓生活,我很快就適應了。

在這兒,可以找到很多笑點,也可以被很多不合群不長眼的天兵氣死

 

5/16午休,我夢到我在玩雲霄飛車,很刺激

幾乎是這世上所有種類的雲霄飛車集結在一起,

有懸臂式、斷軌式、G5......等,玩起來真的很爽快。

在玩完時,終點站了一位女教官,身穿灰色軍服,一身黑色長髮

她跟我說:「你的腳這樣,確定還要當兵嗎?多注意你的腳吧!」

說完之後我就醒了。This is a strange dream.

 

好不容易又放假了,真希望可以1600就走,放假的日子真的很難能可貴

在部隊的日子雖然過得很快,但也過得很漫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訓 教官 營站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