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來到所謂的天龍國天龍區=>天母

真正見識到有錢人的世界是怎樣,名車滿街跑,名牌滿天飛。

這裡的飲食價錢跟香港有得比!小小一碗麵就要價50元

小盤肉要70元,我和妹妹吃完都傻眼了。

突然覺得麥當勞其實賣的很便宜......[汗~~]

 

快樂的假期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5/25~5/27是我最後一次當兵週週放,之後就要過留守一週,休假一週的日子

而且也接到參一的通知,結訓之後馬上回去留守啦!shit!

 

今晚上課途中,被鳥屎擊中,量還不少咧......超無言的!

要是現在能買彩券,我一定馬上衝去買!

 

最近又感冒了,常跑醫務所掛號

總覺得醫務所開的要很強,吃完一整天昏沉沉的超想睡

好討厭自己容易感冒的體質,上一次嚴重到併發鼻竇炎,一直流眼油。

從發病到痊癒,整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所以這次感冒我就很注意,按時吃藥少喝飲料多喝水。

有機會就多休息。

今天咳了好多痰,擤出好多鼻涕,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超有成就感[XD]

 

下午好多人被拔識別證,區隊長被叫去罵,有夠雖的!

 

很快就要回單位了,到時就要正式接政戰業務

忙碌的軍旅生活也就此展開。

人真的很矛盾,我一開始很期待可以一次放很多天的假,卻忘了留守的痛苦跟無聊

所以在這週留守即將到來,反而希望能再慢一點

真的在部隊一次待10天有點難熬。

唉~還是這兩天好好調適心情吧!

 

6/1的遊覽車上,滿滿載著不得不面對現實的心情,一公里一公里的回到部隊。

在等待班長接我們的這段空檔時間,我在思考我未來這七個月該如何運用。

雖說政戰業務暨忙又瑣碎,但至少也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為自己的將來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訓 留守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