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樣在學校散步

再回途中遇到一個之前認識+不是很熟得人

問了我考上哪間

我︰雲林科技大學

他︰蛤~科大喔(嫌惡的眼神)

聽他講完這句,當下我就質問他難道科大不好嗎?

他就說畢竟是技職體系的

哼哼~技職體系又怎樣?

我不覺得雲科哪裡不好阿

而且雲科的管理學院跟設計學院都還蠻強的

在科大排名僅次於台科跟北科而已

雲科也是少數幾個有在國際上發表論文的學校

憑甚麼因為人家校名有個“科技”

就說人家不好!?

都沒真正去研究過雲科的實力 怎知他們的好壞?

接下來又問我有沒有考上其他的

我就說逢甲大學

又來了…

他說︰私立的喔…那還是國立的好了

是怎樣 私立的又怎樣

逢甲好歹也算是老學校了吧

而且又是卓越計畫的補助學校

請問 他是哪裡不好了 難道只是因為“私立”!?

如果私立的不好的話

銘傳商設、東吳法律、淡江財金這些科系怎會跟國立大學並駕齊驅?

聽到這邊我差點就要對他說“等你考得上再嫌人家吧…”

開始覺得這個人沒什麼深度

只從名字去評斷人家 只從表象評斷人家

難怪我會跟他熟不起來

淺得人 根本不入我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