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了那天晚上

我真的很慶幸我選擇留在通識中心

而不是那個地方

那天

我依然晚上去法學院自修

就在要走進教室之前

看到兩位職員  是之前打工地方的職員

我一直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就是不理我

其中一個好不容易終於裡我了

很客套的說"阿你來這邊讀書喔~?"

是阿...很尷尬客套的話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在那邊好歹斷斷續續也呆了2.5快3個月的時間

怎麼才離開不到三個禮拜

就全都忘光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