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家考大學關你們屁事!?

這是一篇遲來的感觸文章

8/8放榜之後  我在餐館吃飯

就看到新聞大肆猖獗的播送7.69分上大學的事件

我很想說  甘你屁事

人家低分進去又怎樣  重點是人家未來的成就吧

去年那個18分的學生  雖然指考成績不理想

但是他有其他的才能  你們有嗎


這個也就算了


最讓我賭爛的是假考部隊

打從去年這個組織成立的時候  我相當的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看不慣別人考那麼低而已

想不到今年真的出來假考了

導致有些學校招不到學生

我很想問...人家考試關你們啥屁事阿

你不去好好關心自己的課業  關心別人的學校幹麼

而且  當今少子化的影響  某些招不到學生的學校自然就會被淘汰

輪的到你們來當會子手嗎  你們以為你們自己是誰?

你們未免也太抬舉自己了吧

還有另我生氣的一點

你們自己的學歷背景是有比人家好到哪裡去

我並不是說你們就讀的那間學校不好

我還打算明年去貴校報考研究所咧

重點是...你自己條件跟別人差不多

憑甚麼說別人學校不好

還以為自己做了一件正義的事情

真是可笑!可笑到了極點

真的是龜笑鱉沒尾  走五十步笑百步


而且這將會害多少想學習但是學科不好的人沒學校念

這會讓多少家庭傷心難過

你們有想過嗎...?

還是乖乖讀你自己的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