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不同 , 結果不同.
介紹推薦[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的關念。


一、有錢人相信:「我 創造了我的人生。」   窮人相信:「人生不幸都發生在我身上。」

二、有錢人玩金錢遊戲 是為了贏。           窮人玩金錢遊戲都為了不要輸, 卻輸多贏少。

三、有錢人努力讓自己 有錢。               窮人一直夢想著要變有錢 , 卻拖延行動。

四、有錢人想得很大。                       窮人想得很小。

五、有錢人專注於正面的機會。               窮人專注於負面的障礙。

六、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七、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           窮人與消極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八、有錢人樂意宣傳自 己和自己的價值觀。   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九、有錢人能力強於他們的問題。             窮人能力弱於他們的問題。

十、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                 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十一、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           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十二、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       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十三、 有 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             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十四、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               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十五、 有 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           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十六、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十七、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                   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