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首先是關於車禍的後遺症

我真的覺得 為了那次車禍  我真的付出很多代價

上禮拜六 爸帶我去小舅家正骨

小舅摸一摸我的背  就跟我說我的龍骨一整個歪得很誇張

是s行的彎法

而且骨盆的位子也偏了 導致長短腳

鼻子也因為龍骨不正而歪了

一整個就是歪得很徹底

不過...那些靠正骨還是可以喬的回來

只是一個禮拜要去兩次  就覺得有點... 唉...讀書進度怎辦

而且小舅說  我右腳不可能完全好  也不建議動手術

所以...以後要一直戴護膝戴到進棺材為止吧

所以...我現在正式是一名半殘人士了...orz

---------------------------------------------------------------------------------------

再來就是讀書會的事情

先說好...我是對事不對人的  所以我沒有特定指誰的意思

只是這種行為讓我覺得很不能苟同

我對"自己問完問題就要走"的心態很有意見

而且要走的理由不是家裏有事情 或是趕作業趕報告之類的

而是去玩去歡樂...

請別忘了  還有人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我當然不是講我自己問題還沒問完就在那邊靠盃

因為我打工不能調班所以遲到一個小時

這我無可否認...我也不能以這個為理由來指責別人
)

我們是一個團體

而不是烏合之眾

而且讀書會剛開始成立的目的

不就是幫各個組員解決問題嗎

也許我們人數很多  所以不必擔心沒人可問的情況

也許我們人數很多 所以會有人閒著沒事做

但是請抱持著一起解決問題的態度

來面對這個讀書會好嗎
--------------------------------------------------------------------

最後...我真的要靠盃那家咖啡店連鎖店

老子我進去還不到5分鐘就提醒我說要低銷45塊

我有說我不點東西嗎

還說什麼怕公司會來查...

你那家店那麼少人  最好公司會時常來查啦!

還有叫客人自己收是怎樣

雖然店裡是寫"自助"

但是你在清理環境 是不會自己動手整理嗎

還要叫客人幫你整理

這是你們應有的待客之道嗎~?

這真的是我出生以來看到規矩那麼多的咖啡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