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這裡拜讀書會

我差點感不上進度...|||

有啦...我各經的課本習題沒寫完

整個team只有sasa有把進度趕完(真厲害)

不過我會趕不完也是有原因的啦...

一大堆突發狀況都在上禮拜發生

一直在拖我的進度  囧

到讀書會的前兩天

真的只能說就是一直用趕的!

敢夜車也要把他趕完...

真的很累

不過這裡拜就還好了

但是...下下禮拜

還是會很慘吧 哭哭
-------------------------------------------------------------------------

說道這邊還是要講個題外話

最近team裡面陸續有人放棄專業科目了

不管是沒興趣也好 沒時間讀也罷

趁早做選擇總是對的

別人怎麼做決定我不管

最重要的事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的專業科目

我一定能把這三科都顧好

而且我還有計量經濟...|||

所以嚴格來說 我要準備四科

OMG...

不能放棄 絕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