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數字版看到驚人的消息 = =  雖然不意外  但還是有點感傷就是了

作者  k******r ()                                              看板  G***********g
 標題  [爆卦] X功補習班被X碩補習班買了嗎??
 時間  Sat Jun 27 21:37:03 2009
───────────────────────────────────────

真的很扯......今早還在睡夢中

就收到簡訊了.....詳細情形不了解...

只知道南部補X功的學生完蛋了...

尤其是應屆的....又在這個節骨眼...(考生應該都知道這個暑假的重要性)

聽說老師們也是在這兩天才知道的消息

現在聽說通通都要轉到X碩上課了(據線民說轉過去的視同旁聽 = = )

拜託阿!!  已經聽過一套教學方式的應屆考生

沒有時間再重聽第二次了....

老闆也太沒天良了吧!!!!  轉過去又要花一次冤枉錢嗎??

我也不想批評補習班之間的好壞

但這真的太扯....心情大受影響阿!!!

剛有收到新情報是...北部似乎沒有影響

到底該怎麼辦啊???  有補習補到補習班倒閉的八卦嗎?
------------------------------------------------------------------------------------------

一開始還有所懷疑

然後又去補習班版、研究所版求證

結果是真的

我該慶幸我是今年就考上研究所嗎?

補習班招生人員前幾天還打電話給我

說要叫我幫忙介紹認識的學弟妹來試聽

但是…你們叫我怎麼說得出口 = =

回想去年還龜在補習班的情況

人還蠻多的  不過跟以往比起來已經少了好多好多人

當時跟比較熟的招生人員聊天時

他也說人真的有少很多

我當時就在想  應該會有倒掉的一天吧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明明不久前還在歡度*0週年慶

現在就被其他補習班吸收消化了

真是不勝唏噓…

幸好我已經不在那個補習班了

不然我到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