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之前去社團開會

社長想再次介紹我去教會

其實我是不太想去...

因為這樣感覺又好像是自己的時間被支配給別人

我很渴望拿這段時間來陪我家寶貝

我也不要拿去跟神明溝通...

雖然說這樣講好像對神明很不禮貌

但是我想擁有我現在所擁有的

而非是那種虛無玄談...




說到信仰宗教

其實我妹也是被受洗了啦

他是想怎樣我是不想管

但是...他受洗後

真的有變快樂嗎....

人有變的更好嗎...

好像其實也沒有耶 呵呵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

肉體跟精神都要屬於完完全全的我

而不是把自己奉獻給神...

我自己就是我的神

我的信仰 我的支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