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jpg 

 

今天終於下雨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高興到興奮的快感

晚上的大雨…這樣的心情

真的很合…合到我忍不住想要在街上狂奔大叫

 

以往都會在系電待到10點半的我

今天硬是提早到10點跑出來

因為我已經無法壓抑自己的興奮跟衝動

書包收一收,匆匆跟同學學長道別之後

便飛奔到家

 

放下書包,帶上鑰匙之後

便在後院享受這場得來不易的大雨

 

在雨中,張開雙手,仰天咆嘯

任由雨水爽快的落在我身上

恣意夜風冰冷的飛過我身旁

 

這是我自己對我自己的懲罰

因為我越界了…

那地方,一開始就不是我該走進去的世界

是我自己一時失神,才會誤闖這個世界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早已經在這個世界迷路

被現實拉回原本的世界

這種事當然不被允許!

必須接受審判,接受懲罰

在黑夜中,站在大雨下,思過

 

向東方望去,那個世界,是我最後一次看著他

以後就不會在跟他這樣接觸了

心中的聲音一直告訴自己

"過了今夜就好了"、"以後不會再犯了"、"那個世界不屬於你"

而我也只能無力的點頭

同意這些話語,接受這些告誡

 

白日只能是白日,黑夜終究是黑夜

黎明與黃昏,只是短暫的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