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這東西...我不能說我已經完全看破或是釋懷

但是我已經讓自己站在接近"旁觀者"的立場來看待

這世上 所謂的友情阿...




有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是看在眼裡 只是都當作八卦不理他而已

對於身為人來說...被撮到心中肉的感覺還是會痛的

尤其是被一個意外的人撮到的時候...

那一幕真的深深地吹入我的記憶 (噁)




看著一群好友大聲聊天大聲歡笑

自己只能在隔著五張桌子的距離 看著他們

我能說我當時是有看到你眼中閃過幾絲無奈嗎?

那無力的乾笑

似曾相似的畫面...好像我也曾經是那畫面的主角

不過你是幸運的 你還有其他朋友

但是我沒有




我也到不至於在這邊順理成章的怨天尤人

我....相信我是舉步維艱的走過來了

靜靜像看戲的人

看著同樣的劇碼 換湯不換藥 換人不換戲 無限迴圈地上映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