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幹...說好考試前不看小說的

不看還好 一看又在螢幕前面哭得西哩嘩啦的

當然上面這句是指在沒有室友在家的情況下或許會發生的事

請注意!是或許喔!!!!

-------------剛剛都是廢話,現在...屙...也是差不多----------------

自從"第一次親密家畜"...是..."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

陷入了網路小說的世界 但是卻認為沒有任何網路小說比的過那本小說

直到高中的時候...藤井樹的"B棟11樓"倒是稍稍打破了我這個觀念

陸續又有一本"建中成功愛情故事" (痾...我腐了 XDDD)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了...囧a

然後又斷掉了看網路小說的習慣 (這本來就不是我的習慣阿...orz)

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看網路小說

(請注意!我一直強調是網路小說阿!別拿一般小說來找我辯論 = =)

唉...沒辦法 人無聊就是會做無聊的事

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還是有更感人的小說出現的

原來還是會有我看到最後不會取笑作者"幹 這樣也可以出書喔!"

倒也不是說我的文筆是有多好到可以嗆人家

但是...那麼爛那麼陳腐的劇情...

我只能說 好險那些都是租來的

買回來放簡直比一次不小心買了300塊的鹽酥雞還浪費

<時間回到上六行...>

就因為如此 害我一直淪陷在以悲劇為結局的小說情境中

久久不能自已...幹!我因此失眠了 =.=

太悲慘到笑破自己的肚皮了

只能在這邊勉強打網誌殺時間 唉...

還是讀點書好了 九點有必修的期末考

這兩個禮拜一定要克制了

不能再看網路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