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若說一個人的成功總分100%

天份只佔10%

努力佔了30%

主動佔了30%

持續佔了30%

----------------------------------------

我想...對於CODING

我天生就少了那10分

但是...若沒有主動

我又少了30分

逃避不努力

我又失了30分

更別提持續那30分

現在努力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但這不是為我自己努力的阿

可是又必須無奈的去努力

很膚淺的字句吧

看起來就像是我在逃避逃避逃避

躲不過的 該來還是要來

沒本錢玩的我阿

是否該乖乖的面對程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