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 新的文章分類又出來啦

看標題就知道是有關減肥的 =.=|||

其實這應該是要一個多禮拜前就要打的

因為我的減肥計畫已經實行一個禮拜多了

打從上次體檢被震驚(orz)到之後

就在也不敢提起勇氣去稱體重

不過今天去秤了

(其實是為了看自己的體脂率)

恩...當初體檢的時候是72kg

(媽壓  我居然在這種公開場合講出我的體重了)

運動一個多禮拜之後量的結果是71.4kg

瘦了0.6kg

體脂率為24% ← 過重以上 肥胖未滿

恩…這樣的減重速度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我現在是靠節食+運動+拉筋+多喝水

睡前再累也要抬腿+練劈腿

雖然累歸累 痛歸痛

但是我一定要達成放暑假之前瘦到60kg!!!

算算應該還有9個禮拜

11.4kg / 9 = 1.27

也就是說 每個禮拜都要瘦1.27公斤

阿…有點小難  但是難不倒我的!!

我可是曾經從74kg瘦到58kg的人咧

所以這次一定會成功!

加油加油!

PS.每個禮拜固定更新一次 共計9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