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學期選了西語系的口說跟寫作
不是我在說得 學校的選課系統真的很爛
明明我選的是甲班的課 偏偏查到的是選到乙班的課
然後我沒初選中的莫名其妙選中了
有選中的變沒選中了
你很難搞耶 選課系統

不過幸好老師都很好
我很喜歡現在的英文老師
終於有老師是認為英作寫一大堆片語是bull shit的人了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這種炫耀自己多會片語單字的作文
不管中英文都是
(我非常非常討厭成語.典故用一堆的文章)

老師說 "用那麼多 還不如自己的真心一句"
"我最討厭it is said...等有的沒有的片語"
重點是 HE IS AN AMERICAN!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有認同感的老師了

不過現在我最煩惱的是
我將在幾個小時之後
就要交出我的大學第二篇作文
(第一篇獻給英檢了)
主題是INTRODUCTION MYSELF

E04咧 我好久沒寫自介了
而且又禁止寫說我家裏幾個人
爸爸是啥 媽媽是啥 姊姊是誰
我啥時偷尿尿....之類的鳥句
這樣我會很快就沒梗耶

還是老師你喜歡我整篇都在寫我的音樂喜惡論?
你不介意的話
我到是可以洋洋灑灑寫很多喔



真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