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幾經多番考慮之後
我還是無法選徐老師的課
95%部分是因為真的太難了
我都聽無
因為我根本沒有具備相關的基礎

5%是因為人
是誰我就不明說了
反正知道實情的人就心照不宣吧
那其他不相關的人也不要自作多情的對號入座
這樣對彼此都不好
我還要在學校待一年耶
別讓我們尷尬好不好?

我知道有人想要說我幹麼思想想那麼狹隘
為了那5%而不選課
欸...我下學期在修別的補足學分不就得了
不要這麼跟自己過意不去嘛

好了  決定不選這堂課之後
我就只剩下基本學分了
可以說多出好多好多時間呢!

我要把他們全部拿來準備研究所
專心往前
決不想太多
也絕不讓雜事雜人來干擾我
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