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到了晚會 一開始當然難免會玩一下"信任步道"
不過我沒玩啦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被玩"
一路上99的大家數出渾身整人解術
用掃把騷腳   用手當搭拱牆  
趁機騷學弟的癢  用蚊香燻  
(不是)故意踩水灘爛泥巴
反正能整得都整了
哼哼  你們這些壞人(指~)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 (真的是好不容易)
天公做了一樁美事  當天晚上都沒有下雨  氣溫適當 不熱不悶也不冷
於是晚會就這樣順利的展開了...

首先是莉婷+阿展的晚會歌  
其實這段來的有點突然  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事後才發現迎新手冊上面有寫這段歌詞

接下來是拜火吧(應該吧 XD) 感覺整個氣勢有出來  歌詞也超爆笑的
(據說去年99迎新歌詞也很好笑 可惜無緣聽到)
拜火應該練得很辛苦吧  不過很佩服的地方是 大家聲音都保養的很好喔!
不會像有些練得太猛 結果正式表演卻已經"燒聲"了

再來第一個節目  火球舞
看了三年的火球舞  只能說 看一次感動一次
這邊也要說聲"拍郎辛苦了" 編了一段精彩的火球舞
雖然說中間有人的火球沒火了 還是被火球砸到了
但是看到你們那麼努力把火花迸射出來 形成萬丈光芒
這點小失誤又算啥,RIGHT?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以後有教100火球的話  記得要做好安全措施
看到你們沒戴手套 頭上沒有濕毛巾的保護  還是會替你們擔心阿

接下來是小隊劇的表演
本以為我們第五小隊會是壓軸
沒想到金門人太有名了  被大家拱上第三表演順位
在這邊我要先跟第五小隊的說聲"SORRY"
我的口白實在念得太爛了
不過這似乎不影響到大家的演出
金門人的灰姑娘 阿欽的壞後母 
學妹A跟小不點的壞心姊妹 
阿廷的青蛙王子跟學弟A的撿錢仙女

每個都超會演的 套句布袋戲的話
"甫一出手 發現竟是平時壓抑自身威能"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第一批小隊演完之後就是第一個團康
啥左腳XX鞋右腳OO鞋的 忘了
然後就是99們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

首先登場的是男舞
本以為這次會脫離炸蝦的音樂  結果還是無可避免的用了炸蝦的音樂
而且還是跟去年迎新用同一張專輯
不過舞蹈真的很好看  拍郎把拍子編得很滿
之前有三次看他們練習  拍子滿到我都不一定記得起來
拍郎你好樣的!!!
不過最滿意的還是我的直屬"阿水"
跳起來超有FEEL的  當然其他人也都跳得很棒
只是我超護短的  當然要誇自家人囉
(阿水看到這段有高興的飛起來嗎 XD)

沒有停頓的時間  緊接著是女舞...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