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之前一直很神秘的女舞終於登場了
為何說很神秘呢

因為我在迎新前只看過兩次
而且都是未完成版
在晚會終於看到了

我只能說 TREE不虧是熱舞社的
風采全被她搶走了 XD
當然其他人也跳的很棒喔^^
只是...YOU KNOW~

接下來是第二批的小隊劇
實際的情況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峰哥的犧牲演出 還有喬楓的丁丁
我只能說  喬楓妳出名了

接下來是壓軸的火棍
當之無愧
不過GY超SHOW OFF的 XD
為啥就你的火棍有裝煙火
超華麗的啦
整個過程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AWESOME"
雖然中間有不少掉棒 但是不減風采
還是整個晚會最精采的節目

晚會結束後 就是刺激的夜遊時間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看99的大家氣氛弄得很好
結果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怎樣
感覺還沒恐怖到 就結束了 囧a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
或者說...根本就沒有睡好
因為整個營本部都是此起彼落的鼾聲 =.=

早上的小隊對抗賽
我們第五小隊一路輸到底
直到遇到tree那隊才從他們手中拿到兩勝XD
不過在這邊我想說一聲抱歉的是
再玩抓尾巴的時候 不小心把GY拉倒在地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跌倒了>"<

結果後來我的報應也到了
在玩攻城掠地時 我也跌倒了
而且是以orz姿勢跌在健康步道上
膝蓋超痛的 =.=
真是現世報

之後中午的烤肉競標
由於我們這隊之前已經知道競標物只有三項
而且都是甜點
所以當第一項物品"布丁"出來的時候
我們便以4100標下
希望明年的烤肉競標能多點競標物
這樣比較好玩^^

有點小遺憾的是
因為卡到晚上要補習
所以就沒有玩水大地
就直接坐車回高雄了
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兩天下來
還是玩的很開心
算是大四唯一一次的出遊吧
當然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也認識了不少的100學弟妹^^
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