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被標題騙進來的舉手 ._./

我不是缺伴 更不是缺砲友 

不過要來應徵的我也不會拒絕啦 XD

最近缺很多東西 超缺的

1.兩條1g的ram

最近我家電腦越來越不能符合時代潮流了

連跑卡丁都會lag...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買一條…不…是兩條

2.一件寬版的直筒牛仔褲

我現有的褲子能搭配的衣服還是有點少

目前還是想以寬鬆的休閒風格為主

等到哪天瘦下來了(60kg)在挑戰skinny ㄎㄎ

3.灰色休閒褲

理由同上  有時真的想穿穿不一樣的感覺

目前比較想買plain的褲子

不過店在台北  我在南部…哭哭

4.運動外套

之前乍暖還冬的時候

就很想買了

可是一直找不要喜歡的款式

要不就是找到喜歡的 卻沒有可搭配的衣褲 嗚~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阿現在也差不多是快要夏天了

哪…我還要買嗎…

算一算

好像要一筆不小的費用耶

所以要開始刻苦的存錢啦

剛好順便節食…減肥…

嗚嗚

我那曼妙的身材何時才會來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