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期班快結束了

在這一個多月以來  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很開新的跟他們組成讀書會  9月一開學就要開始執行了

現在  我就一一介紹他們吧

1.香菇︰動靜皆宜的牧羊女生 是很愛搞笑但卻又很認真的女生
擅長經濟學 自尊心很強 
跟我一樣 外表看似很開朗 但其實藏有很多秘密
只是她比我藏更多秘密就是了
思想很積極很有未來 懂得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不會鑽牛角尖 一個觀念想通了就不會繼續深究下去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吧

2.河童︰認真打拼的水瓶女生 已死會 現有一男友
擅長統計學 是我跟香菇的督促者(簡單講就是媽媽) 
個性完全跟香菇相反 讀書方法也是
河童比較鑽牛角尖 很注意一些觀念的小細節
這算是優點也是個缺點吧
和香菇比起來 河童給人的距離感比較強烈
但是跟她熟了之後 其實發現她還蠻開朗的
而且還會主動勾肩搭背等好朋友會做的動作

3.大姿惠︰跟我一樣是再來一次的重考生  很拼很積極  
是個獅子座女孩 而且生日只跟我差一天喔
個性很大辣辣 不拘小節 擅長經濟與統計
我有很多課業上得問題 常常需要他的幫忙 她真的幫我很多
唯一個缺點大概就是有口臭吧XD
下次買漱口水送她


4.小智惠︰是所有人當中背景跟我一模一樣的  都是工轉商的人
也是個獅子座女孩 和大姿惠一樣 不...應該說漢我們獅子座一樣
用有強烈的企圖心  我們獅子三人組可以說都是很拼
擅長經濟與財管 我有很多財管的基礎都是她拉拔我起來的
還蠻感謝她的說 我可是以小智惠為標的
向她看齊呢!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個性比較不開朗吧 對剛認識的人比較有戒心

5.阿豪︰我們讀書會的冷氣王  超愛講冷笑話 擅長統計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木訥又愛講冷笑話 但幫人解題的時候
表情超任真的! 而且思考清晰有調理 一步一步的幫別人講解
是我們這群當中的統計王子  XDDD

其他還有氣質美女殺殺、小陳(故事多)、家庭主婦、瘋婆…等
剛認識沒多久 所以無法很明確的形容他們 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