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下午打工完後 就跑去MOS讀書了

由於MOS的東西有點貴 所以只點了小薯跟冰咖啡

(偷偷講一下  我覺得MOS的小薯跟冰咖啡比小麥的好吃太多了)

約莫讀到7點多 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從廁所走出來

定眼一看 原來是阿豪

正想說他怎麼在這邊  後來才想起他家救助這附近而已

於是就過去找他一起讀書(聊天?)了

很好笑的是  我本來試過去讀書的  到最後卻變成在聊天

其實在剛認識他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個人很特別

但特別在哪  卻又說不上來

在聊天過後  我了解到他的特別了

他說他有一個能力  就是他一眼就能看穿別人

可能別人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特質  所以我很能認同他的感受

不過我對於看穿別人的能力還不及他

但是我比較懂得如何跟女生做朋友 XDDDD

哈哈  撇開如何跟異性做朋友這個話題

我發現  阿豪的言語  有很多值得令人深思與玩味的地方

而且必須是要有相當思想水準的人才能領悟他的意境

還有阿  別看他外表一副木訥的樣子

私底下認真講話的樣子  絕對是平常讀書會那些女生看不到的

他有說了一句話"因為我知道你懂 而且你有到那個水準  所以我才跟你講那些"

其實我聽到還蠻高興的  這代表他認同我這個朋友了

就這樣我跟他就一直聊天聊到11點半

結果都沒讀到書啦  哭哭~~~~

但是有交到朋友的感覺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