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寒冷的天氣直至昨天 已邁入第五天

我終於忍不住問迪元要不要叫瓦斯...

因為最近我真的被冷水...應該是冰水澆到頭很痛

每天洗完頭

回到房間不久頭就開始痛了

逼的我只好拿吹風機吹頭

結果昨天迪元去問二樓的另外三個同學

他們說...終於有人起頭問說要不要叫瓦斯了

我聽到真的覺得既無奈又好笑...XD

因為叫瓦斯本來就是問一下大家就好的事情

ㄍ一ㄥ那麼久幹麼  XD

不過這也代表一件事啦

他們人不錯

做事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是了

只是我跟他們不熟  作息時間沒交集罷了

否則認識他們

還不賴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