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很榮幸我交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我所謂的很好是

心靈修養很高  思考力夠

還有雅程所講的質問力

跟在他們身邊

可以發現許多你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問題

雖然那些問題也許對現實生活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是...誰保證以後就不會遇到那些問題呢?

講了這些 說穿了就是...

我很喜歡那些能將個人內在整個散發出來的人

那種人就是能吸引我的注意

所以請別再說我很挑了 =.=

不要說我的標準很高 XD

我是真的不太注重外表

只要整潔乾淨有精神無不良嗜好就好

其他要打扮的怎樣我都無所謂

但是那些打扮卻不適合自己的人

我倒是還蠻不以為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