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能見到曉娟跟又萍兩位國中同學

算一算…至少有七年多沒見了吧

哈…這真是我的罪過…我從來沒有跟已畢業的同學聯絡的習慣

不過…從今天起或許我要改變這個習性吧!

兩位的容貌似乎沒有改變多少 倒是多添了幾分女人味

成熟的氣氛對比我依稀不成熟的容貌 實在是…哈…

而且妳們也有各自的伴侶了

今天只有我依然是孤家寡人一個

好險今天又萍的男友沒來 要不然我一定被閃死

今日聊天內容似乎多是敘舊居多

還有聊到彼此遇到誰誰誰之類的話題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 還是希望七班的同學會能辦成

因為在七班的那兩年 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快樂的兩年

在一班的日子 根本只能說是場鬧劇

我們都是被老師操控的傀儡 不能選擇自己所愛的東西

只能為他們可悲的成績犧牲 騙自己考上明星高中是榮耀

殊不知只是場更無奈的無間地獄的開始

不過看妳們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真的很羨慕

恨不得想把時光倒回七年前 與大家一起上同一所高中

如果人生真的能這樣重來 就不會有今日扭曲變形的人形

哈…其實今天 多半都是聽妳們在聊天

而我只是靜靜的在一旁 一邊幻想著妳們描繪的美妙學涯

寫至此 我又不禁再次羨慕妳們了

七年的多采多姿 七年的灰白無味 真的差太多了…

在告別的歸途上 我一直思考要如何填補這七年的色彩

卻發現 我根本無力回天 七年的間隙 到底有多大?

今天聚會過後 是否我的人生就能多點色彩?

我很想知道…

七班的時光 真的美到讓我不想醒來…

PS. 希望我們下次還能見面 也希望七班的同學會可以早日辦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