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無名癮用王的活動耶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參加了

但是每次不是主題不符 要不就是時間已過下次請早(囧a 是有沒有這麼雖阿)

這次的活動是活動圈 測驗看看你是在哪個圈圈

我測出來的結果居然是…


囧囧囧mmmmmmmmmmm 最好我是自戀狂啦
而且我的相簿早就關起來了(都沒在更新的)
你怎麼知道我有很多本自拍相簿 哭哭(看吧 這下不打自招了)
是有沒有這麼神阿 還是你們早就在偷偷觀察我了
害我粉害羞捏 啾咪~~~ ^.<~

好吧 其實我有點小小小自戀啦 科科(  ̄ c ̄)y▂ξ
不過就是因為自戀的不夠 所以才把相簿關起來的
反正我在意的是網誌有沒有寫好比較重要
這應該也算是自戀的一種吧 哈哈
但是我還是不會承認我很自戀滴~~!!!

以下開放網友留言…
路狼甲︰本網誌主人明明就很自戀 我這邊有證據(靠!你哪來的證據)
路狼乙︰我是你的國小同學 大家都知道你很自戀(大嬸你哪位!?)
路狼丙︰我是來湊熱鬧滴~啾咪~ (別學我用啾咪 好嗎 ^.<~)
路狼丁︰我是你的國中同學 大家都知道你超自戀(大伯你哪位!?)
路狼戊︰樓上有人模仿我~啾咪~ (你才不要模仿我好嗎 ^.<~)
路狼己︰我是你的高中同學 大家都知道你最自戀(你們是打哪來的啦 <囧>)
路狼庚︰明翰3c 深得您心 (大哥…我這邊不是呆鵝好嗎 orz)
路狼辛︰我才是正牌的 啾咪~ (汰~!哪來那麼多偽ㄋ (/‵Д′)/~ ╧╧)
.
.
.
本留言板關閉中…

最後呢 本人在此再次重申一次 我只是小小小小地自戀而已喔 ﹨(╯▽╰)∕
沒有超級自戀這回事XDDD
我只是一個清新、優質、專業的小鄉民而已拉 哈哈哈~


PS.那主題曲令人有點…一直圈圈圈圈圈 @.@ 都圈不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