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禮拜的讀書會...

其實我還蠻有感觸的說

因為我覺得雖然趕上了每個禮拜的進度

但是當天我再回頭看的時候

我居然講不出來

沒有辦法幫別人解惑

反觀SASA則是一派自然的等著別人問她問題

真的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一樣是趕完進度

但為何效果出來卻是差那麼多?

我不能以"這就是本科跟非本科的差別"為藉口

所以

我要重新審視自己的讀書方法了

找出癥結

趁現在還有80幾天

再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