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ar Miss & Sasa︰

 昨天聽到組長講說 妳們要退出這個讀書會
 
 就像我昨天在補習班講的  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只是沒想到是在昨天就發生了 但倒也沒太大訝異就是了

 而且也像我昨天對河童跟組長說得

 "這是用大腦想一下就知道的"

 姑且不論背後原因是啥  聰明如我 推想一下

 也大概知道妳們的理由並非是像簡訊中講的那麼單純

 不過就算我向妳們問了  妳們大概也不想講吧 哈哈~

 That's all right. 只是我覺得還蠻遺憾就是了...

 因為經濟這個科目  在所有人中 就屬妳們最有底子

 其他人撇開本系的不講  就是文轉商 跟工轉商

 所以大家還蠻依賴妳們能幫每個人解答經濟問題

 而且也因為妳們跟組長的幫忙 其他人的經濟才能順利進步

 但就在這個禮拜四...經濟總複習的課前

 妳們向組長說明妳們退出的想法...

 我想以後我們其他成員就要靠我們自己了

 沒有妳們的幫忙  對於經濟這科  老實講還真有點棘手

 不過我會更加努力的!!!

 要比之前更加努力  趁現在還有80幾天的日子

 趕快把經濟救起來  最後能在考試上大放異彩

 這樣才不會讓大家認真於這個讀書會的意義白費

 希望我們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目標

 妳們也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