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幹! 我討厭在方向鍵旁邊附有切換前後頁鍵的鍵盤
鋼打好的網誌 一不小心按到 就全部都不見了...凸 這次是第三次po文


本文開始...

馬的...我以後不會再為了顧全大局

不撕破臉的理由而犧牲自己

以前的我總是想很多

每次都是自己在退讓

為了顧大局

為了在對方手中的重要把柄

為了不跟朋友撕破臉

我犧牲太多了

犧牲的結果是什麼

別人開開心心推甄上四大名校的研究所

別人開開心心的暑假去進修

而我呢...

我卻只能龜在電腦前面  窩囊的打字

繼續蹲補習班一年

幹! 我真的很想罵我自己  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了

對方只把自己當可回收垃圾  用完就回收  以後有需要再用

等到用完了再次丟入回收筒

我何必呢 何苦成全別人 踐踏自己

沒關係 命運給我第二次重生的機會

讓我以後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報復你們

對於那些把我當成可回收垃圾的人

我只想對你們說

我就算死後當厲鬼  我也不會放過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