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期中考過後
竟是另一修煉的開始



過完期中考後…只HAPPY了一個禮拜
也不能說是開心,應該是自我放逐吧
因為家裡發生了劇變,就在投資學考試的那段期間
我投資學考砸了  偉大的流星也隕落了
好巧喔   ISN'T IT?

 
因為來的太突然  所以無法接受  所以就自我放逐了一個禮拜
小美在禮拜二中午應該可以感覺到我的悲傷吧
我笑得越開心  心裡越悲傷
我想…他應該終於能夠體會我表達悲傷的方式了吧


話說一個禮拜過後   送走了流星  我也回到現實了

現實就是,接踵而來的PAPER跟考試
幾乎每一科都有報告跟考試
財管、金融、投資…都要
只有計量跟時序只有考試而已
唉…又有得忙了   轉眼間,期末就到了  

真的好快…

再次驗證了『時間速度與年齡呈正比』這句話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