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骨子裡流著商人的血


 

 

 

畢竟我骨子裡流著商人的血,你(妳)沒有拿出相當的代價跟我合作,就請回吧!

在辦公室混久了,大概知道哪些人是真的在做事,哪些人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前者是真的令我尊敬與學習

後者……我只能說是廢物

但比廢物更不如的是會楷油的廢物

平常有事就一直叫你做牛做馬

事情搞定卻一些表示也沒有

只會對你予取予求

甚至還想要拖你下水讓你陷入泥沼

試問,這樣的廢物怎能叫我再幫助

即使對方是長輩或在上位者,一旦我認定為廢物的,都一樣!

 

人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助的,

我大部分都是先釋出善意與誠意的一方

接下來能否長遠的相處共事,就是對方看他自己的態度與誠意了

態度不好或誠意不足的人,就別想再從我身上得到任何好處

不是我自命不凡,而是職場與商場潛規則阿

 

再來,通常那樣的人手上都沒有籌碼

真正厲害又有能力的人,是拿籌碼與人談條件的

自己只靠那張北爛的嘴及噁爛的態度來跟我談,簡直是真正的獻「

那樣的人我只會請你吃閉門屎(對!連吃閉門羹的等級都沒有)

 

誠心待人,別人就會予以相同的回饋

自己不努力用心經營,就休怪別人的無情打太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互惠 合作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