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倒數30天了~!!!!


想不到上次寫[軍旅]的文章  已經是一個多月之前的事了

在這之間也不是說沒有放假

只是太累了,放假只想好好的休息 睡個覺

過沒多久又收假了 又繼續忙碌的生活

 

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如此的忙碌

從早上一睜開眼就開始工作  一天除了午飯午休以及晚上盥洗就寢

我似乎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

忙碌高壓縮的步調,真的會累死一個人

再加上最近是下基地期間  很多前期東西要準備

參三那邊有很多作訓的東西要弄  輔仔那邊也有很多文宣看板跟海報要割要貼

更別說三不五時突然有個A班長要叫影印 B班長要掃描  士督要泡茶泡咖啡…等

我和另一個文書LMS簡直快忙翻了

而且只要我們其中一個人跑去站哨或是放假  另一個就是受難的開始

每天聊得內容就是互相報告那邊弄了哪邊還沒弄

或是誰誰誰又叫我們做啥之類的  生活毫無品質可言(當兵本來就沒有生活品質阿阿阿...|||)

LMS和我本來想要持續投稿的願望也因為下基地的緣故而被迫暫停

只能苦笑的說:「做完這攤,我們約好來大量投稿吧!」

 

對於我而言,有很多事情沒有好好記錄下來,是會忘的一乾二淨的!

回想起11月的事情,我完全沒有細部的印象

只記得誰退伍了,送誰卡片了,其他我完全不記得

還有為了基地筆試要準備的每個禮拜四小考(不及格的就要被08  囧)

我和LMS平常幾乎沒時間唸 只能利用空閒與瑣碎的時間唸書

很多時候其他人在中山室上課,我和他卻只能在辦公室忙東忙西

但有一點我倆很自豪的是,我們並不會因為比別人少時間唸書成績就比別人差

相反地,我們反而是在各自的學科方面拿下頭籌

光是這點就可以證明,只要有心,就不是問題

 

時序進入12月,我的役期也正式倒數一個月了

每次在大兵日記上寫【倒數XX次寫大兵啦!!!】就覺得很開心

之前都是在幫學長們倒數,現在換學弟們幫我倒數了

一想到這邊就覺得超爽啦!!!

但同時也很感傷,因為要跟這些一起拼的好夥伴分別了

又要開始一個人的嶄新旅程

12月的我,那種孤獨感又油然上心頭

說我強說愁也好,說我無病呻吟也罷

12月還真的是哀愁到不想一個人的月份阿

 

目前下基地的工作稍微告一段落了

我也開始積極想主題寫稿,希望在我退伍之前

能上報一篇也好阿

算是我當兵中的一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