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窺視彼此的一舉…一動…

 

現在這樣的狀態其實很怪…

明明知道彼此的存在與想法

但是為什麼卻沒有人想要先踏出那一步!?

而只是偷偷在遠方觀察與凝望

 

靠近了…又躲開…

遠離了…又注目…

這樣算啥!?

 

我不想要這樣

更正確的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行的正,做的直,這才是我的個性

我知道自己現階段渴望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彼此的感覺

表情、言語、文字騙得了人

眼神騙不了人

(若真的騙得了人…那我只能說不當演員太可惜了  XD)

 

唯二欠缺的

一是勇氣,二是時機

勇氣慢慢培養

一天多一點…一直到我可以抬頭面對這一切的時候

就等時機了!

 

PS.剛剛看到一句話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

這算是彼此現在的寫照嗎?

還是一切只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