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稍早…半夜兩點半
從活動中心走出來

昨天從九點開始練耶誕派對的表演
整整五個半小時

老實說其實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真的有點太晚了

其實我還蠻希望大概練到12點就已經是極限了
如果我可以這麼要求的話啦 Razz 
但前提是…我每次練習一定都要全力練習
所以要一直很努力努力
才不能讓編舞者的心血跟苦思白費

另一方面我也是很重視效率的人
我有時候會沒有辦法忍受每次的操作都沒有一點進步
理想的狀況應該是…每一次都能慢慢修正自己的動作跟舞感
一直到自己跟編舞者都覺得ok為止
要不然就是體力一直在那邊消耗而已…沒有意義
這次我沒有跳得很好…真的有累到了
我也覺得編舞者也好累…作業…新生舞…幹部舞都軋在一起
真的很辛苦
每次看到她那麼真誠的教我們
心裡都會默默的鼓掌拍手外加豎起大拇指
(我的肝︰按!恁北也很辛苦阿! Twisted Evil

希望這樣的日子不要持續太久
不然我也會很悽慘的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