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序一直慢慢倒數當中

其實照道理說我應該要感到壓力很大才是

但我真正的壓力卻不是準備考試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很想要去解決他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考試跟專題

而且已經到了燃眉之急了

可是自己本身的問題若不解決

又沒辦法完全投入其他事情

要我假裝忽視他嗎

我是很想

但是 嘴巴上是這樣說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希望現在我能用自己的意志力跟抑制力戰勝他

拜託...至少讓我撐過明年三月好嗎

不要讓我這麼快就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