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舞完之後…接到一通電話…

不公平的電話

告訴自己不在意,但心是騙不了人的

我怕再通話多一秒鐘

心中的話就要奪門而出

只好在還沒讓怪獸出籠之前

先用虛偽的開朗笑聲堵住自己的嘴

 

有的時候雖然快歌很膚淺

但是…你能瞭解我隱藏在裡面的表情嗎?

我的一舉一動,每一個舞步夾雜的情感,你感受到了嗎?

無論我是開心,或是悲傷

你還是看不見,你的心看不見

 

我不能一直只用開朗耀眼的舞步在你面前搖曳

時間久了,心也是會累的

你根本看不到每次細微的差異

因為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身上

那麼無論我在你面前如何搔首弄姿,又有何用?

 

我的喜悲,你看不見,又有何意義?

最近真的有點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