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B

-----------------------------------------


1.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來說,你會是他的全世界。


6. 不要為那些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的人而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7.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你。


8. 不要著急,最好的那位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9. 在遇上對的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遇上別的人,在我們最後遇到那位時,就更


   加覺得心存感激。


10.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