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娴.jpg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 思念是苦的,假如你思念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愛上你。
  • 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 肉體有邊緣,人心卻是無邊界的。隔了數不清的年月之後,你終於了解,你所愛的,是無邊界的東西,你不能擁有,只能等他流向你。
  • 由始至終,我們所期待的愛情,並不是一起默默過日子,直至彼此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喜悅。
  • 我是天上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各有自己的一張版圖,只是我們剛巧相愛。
  • 我把天空還給你,也把自由還給大家。
  • 思念,是一種煎熬。孤寂的夜裡,顫抖著雙手撥出你的電話號碼,還沒聽到你的聲音,眼淚已經滔滔地湧出來。
  • 有時候,我會思念自己曾經那麼思念一個人。
  • 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若愛是人間的宗教,我不希罕死後的生命,只渴求生前的詩篇。
  • 我美麗嗎?我聰明嗎?我是不是你的最愛?假如我死了,你會傷心多久?一萬年?為什麼不是一萬年?我們是在千萬人之中、千萬年之間相遇的,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一萬年太短了。
  • 愛是不自由的,只有在我自我完成的時候,才會自由。
  • 我是自由的,沒有背棄你,也沒有背棄我自己。
  • 有一天,我不得不承認,我可以不愛任何人,我最愛的只有我自己。
  • 在時間的長河裡,愛情是一條渡河船,河水滔滔,由於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和無數的偶然,我們與另一個人相逢、相愛,共度了人生一段美好的時光,生命的流域從此擴大了。
  • 我希望我會幸福,永不用你來兌現那曾令我湧出眼淚的承諾。
  • 幸福的人,從來不用去兌現舊愛的承諾。於是,她可以一直相信那是真的。
  • 人大了,最震撼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卡路里。愛你,是我消耗不起的卡路里,我開始嚮往清淡的口味。
  • 若愛是人間的宗教,我不希罕死後的生命,只渴求生前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