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被別人稱讚"你很讚阿~你很棒的~!"
之後我一直思考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優秀…為什麼我現在一個人枯坐在漢神巨蛋外的廣場?"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優秀…為什麼把我一個人留在過去?"
真的是很百思不解

 

很矛盾對不對…

既然我是這麼好的人

為什麼我被你淘汰了

為什麼你沒有帶我一起走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為什麼現在的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反覆思考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是我本身的問題嗎?

我錯在哪,你可以直接跟我講好嗎?

我很笨…不能夠體會你敏感易受傷的心思

我不聰明…不能夠適時的察覺你真正的想法

如果是你的錯…

那可以請你誠實的面對問題…面對我…面對自己好嗎

誠實的面對自己有這麼難嗎,我不懂!

逃避是最爛的解決方式,是比放棄更爛的解決方式

沒辦法解決,一顆心懸在那邊,飽受不明不白的煎熬

越不講明越受傷,越拖延就越痛苦

對我而言…時間不能沖淡一切,只會刻劃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