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0.jpg 

 

少女時代-훗 (Hoot)

 

b_01.jpg 

2010.10.27以龐德女郎的復古造型再次出擊的少女時代

這次帶來全新舞曲-훗 (Hoot)

曲風還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洗腦歌

(某些單字或旋律一直重複的意思XD)

不過聽過GEE的埲由們,應該會覺得這首歌算是輕度洗腦而已XDDD

 

 

 

配上中文字幕的MV

 

 

最近這兩三天一直在聽這首歌

開始有感覺"恩?少女時代的地位應該漸漸鞏固囉~"

之前像是IN TO THE WORLD、GEE、GENIE、OH!之類的歌

很像任何一個少女團體都可以輕易勝任的樣子

少女團體最多的不就是走清純路線嗎~笑~

 

但是從RUN DEVIL RUN的酷、HOOT的自信

可以發現原來她們還有更多的無限可能

讓我更期待她們之後的發展了XD

 

手癢查了一下HOOT的意思

 

hoot  [huːt]
n. 貓頭鷹的叫聲; 表不滿或輕蔑的叫囂; 汽車喇叭聲
v. 作貓頭鷹叫聲; 作汽車喇叭響聲; 作汽笛響聲; 作表示不滿的叫喊; 用呵斥聲表示; 轟趕

此指的應該是"不滿、輕蔑"的意思~

 

----------------------------

HOOT 中文歌詞→從此轉載

(太妍)一眨眼間你又 CHECK IT OUT 不要再看路過的女人們了

(帕尼) 裝著沒有聽見的樣子冷笑 可疑 一切 一切 一切

(順圭) 對我稍微親切點怎麼樣 生硬冷漠的預期讓我非常受傷 

(小鹿) 像這樣變習慣了 真的很討厭 受傷了 一切 一切 一切 

(忙內) 你在看哪兒呢 我在這兒 

 

*因為你 我的心穿上了盔甲 現在我要 以牙還牙  

 你的箭是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盯上了我  

 你是SHOOT SHOOT SHOOT  

 我是HOOT HOOT HOOT  

 獨自淚流 因為你的話讓我遍體鱗傷 再給第二次 CHANCE  

 你果然是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盯上了機會  

 你是SHOOT SHOOT SHOOT 

 我是HOOT HOOT HOOT

 

(西卡) 深深掉進其他女人的陷阱裡 你還沒回過神來 

(權權) 用那種態度不會遇見好女人 永遠 你 你 你 

(秀英) 不要錯覺了 你不是邱比特 

(太妍) 你不是阿

 

 重複*

 

(忙內) 如果想在水中漂浮就去坐著

(孝淵) 我製造的CIRCLE 帶你去各地 

(秀英) 不要提問只要回答我 

(西卡) 即使這樣我也不會像你那樣 我不會射箭的 

 

重複*

----------------------------

文末附上我最喜歡的團員-秀英的HOOT造型

b_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