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走到要告訴自己"不要怕"的地步

尤其是想到自己只能一人奮戰的時候

更覺得其他開心的事情都是屁!

 

也許是別人一個無心的小動作

但是難道你就沒有看到我心中無奈的眼神嗎?

我已經夠忙了 今天還發生這樣的事情

難道就沒人可以顧慮一下我的心情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結果還是只能自己不斷跟自己信心喊話

我可以面對的!

逆境就是成長的開始

這個人生永遠都是用高規格高水準的態度來對待我

沒辦法輕鬆已對

沒辦法過輕鬆小老百姓生活

沒辦法有隨意的態度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在抱怨的

是一個情緒的宣洩

劇情都走到這步,綜不能停演吧!

再撐著點

這幾天挨過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