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個餐點嘛!!


 

好不容易終於把家裡清理告一段落

晚上就和爸媽上西餐廳吃飯

可能是我不太餓的關係吧,點餐時就點了【兒童餐】

服務生(服):先生您好,請問要點什麼呢?

我:姆~~就來個兒童餐吧!

爸&媽:!!!!!(原本低頭看menu,都抬頭看著我)

服:(噗)好....好的!那請問您的主菜要炸雞嗎?

我:恩,就炸雞好了(有啥好笑的啦 )

媽:你吃不下喔,幹嘛點兒童餐

我:嗯啊,好像沒有啥胃口

結果餐點送來了,還真的用兒童餐盤裝,盤子從裡到外都是可愛的兔子

一個26歲快27歲的大人用這麼可愛的餐盤還蠻害羞的

可惜忘記帶相機,應該要把這害羞的餐盤拍下來的

下次再來點個兒童餐好了 哈哈哈!

 

ps.現學現賣一下,兒童餐英文是happy meal(s)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餐 清理 西餐廳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